徐峥很看好的最新巨作电影 《记忆切割》翻倍票房指日可待

预计于暑期档前后上映的一部悬疑亲情类的电影《记忆切割》由徐峥艺术监制兼演员,一如既往大牌云集!

影片讲述了郭采洁饰演的主人公张辛儿10岁的时候,意外看到了父母被杀的整个过程,内心受到了极大创伤,这永远无法抹去的记忆一直伴随着她的成长,精神濒临崩溃。著名的生物科学家研发了一种名为“记忆切割”的治疗术,想通过切割记忆的方法帮助女孩重塑记忆,切割痛苦,但是这样的治疗术真的能治愈情感吗?被切割记忆之后的人还是自己吗?女神郭采洁会为大家带来一个什么样的烧脑故事呢?接下来只有带着这些疑问等电影上映后才能揭晓了。

电影《记忆切割》中的演员阵容也是堪称惊喜,汇聚了实力派、偶像派的各路大咖,在拍摄中一改往日风格,呈现出了新的角色状态,势必会刷新你对烧脑、悬疑、科幻片的认知。除了幽默诙谐的徐峥外,《记忆切割》由《狗十三》的主演,曾在13年获得华表奖影帝果靖霖自编、自导、自演,并且汇聚了郭采洁、赵立新、刘雪华等众多明星。

剧中还有一位小明星花朵,她饰演的小张辛儿是一个很难的角色,从开心到悲伤,再从冷漠到绝望的心路历程需要很强的演技功底。今年8岁的花朵用她精湛的演技将演绎张辛儿这一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,深获导演果靖霖及一众主创的高度认可!

无论是悬疑剧情还是推理题材,《记忆切割》都展现出了烧脑类电影独特的风格,颇具竞争力。作为实力派与偶像派于一身的演员郭采洁,曾在《小时代》系列里塑造了一个人尽皆知的顾里,也创造了小说改拍电影取得高票房的记录,此次她将带着这部新作《记忆切割》回归大众视线,全新的观影效果将带来中国软科幻电影的新气象。

《记忆切割》是一部当代现实主义题材的作品,故事通过讲述一个女孩成长的心路历程,旨在告诉观众,任何科学技术手段都无法与人的情感力量相比。在爱的支撑下,人可以面对一切过往的纠结,伤痛等等,更是通过这样的方式不断地告诉自己和观众:明天会更好!

另外,中影集团也参与了《记忆切割》的拍摄,并参与了后期的宣发,中影集团作为中国最权威的电影公司,选片更是有自己独特的眼光,同时也看中作品后期的高票房和回报率。

同时暑期档前后上映的同类型影片非常少,竞争力相对较小,网友预测暑期档的《记忆切割》票房恐破悬疑电影记录!

随着电影市场的快速发展,国家对电影业的关注度越来越高,电影业继续成为引领健康和可持续发展的重中之重,在国产电影越来越多元化,市场越来越宽广的前提下,国产电影的形势一片大好。个人投资电影也在成为潮流元素。有兴趣了解电影项目相关资讯,请关注影像声瑟(公众号同名)。


评论

热度(2)